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試用] REVLON 全新防水眼部彩妝 – 防水持久不暈染。夏日必勝妝物

去一趟韓國回來,才發現香港已完全進入盛夏,30多度加上猛烈陽光,一出門不管化了多美的妝都會溶化。REVLON將會於6月推出眼部彩妝新品,主打防水防油不脫妝,夏天必需入手!

夏天常被熱得滿頭大汗再加上油脂分泌,使用一般化妝產品的話想眼妝保持一整天確實有難度。REVLON推出全新的防水眼部彩妝系列,宅兔有幸率先試用其中三款~
-          360°立體睫毛膏
-          持久亮麗眼影霜
-          持久修形眉筆

MEGA MULTIPLIER™ MASCARA
360°立體睫毛膏 HK$138
2016年後全新推出的終極加強版360°立體睫毛膏,採用獨特三角及心形纖維纖維配方,可緊緊扣緊每根睫毛,強調防水、防油、防暈染,但同時只要用溫水即可卸除,簡單方便!

睫毛膏的掃頭用上360°立體全方位三角形設計,能仔細塗抹每根睫毛,達到根根分明又纖長的效果。備有極黑及自然深啡兩種色調,宅兔手上這枝極黑色真的非常濃黑,而且刷毛柔軟,掃在手上也沒有痛感。

宅兔的睫毛不多而且偏短,從正面看幾乎看不見睫毛,塗上360°立體睫毛膏後效果極明顯,纖長的效果最令人驚喜!睫毛即時變得更長更濃,而且沒有夾過也會往上翹起,既沒有負重感又堅挺!用掃頭由睫毛根部往上塗刷,睫毛膏不太會結塊,即使沾得太多令睫毛黏在一起,也只要用掃頭輕輕掃開就可以了。

ColorStay™ Brow Pencil
持久修形眉筆 HK$88
適合眉毛稀疏或用於描畫細緻眉形,只需利用眉筆把毛髮空隙填滿,再勾劃出細緻眉形、眉峰,以螺旋眉刷混和眉色即可。最重要是防水、防汗、防暈染,24小時持久不脫色,就不用怕不知不覺間溶妝變成「無眉娘」啦!

眉筆筆芯柔軟細滑,易上色之餘還有高顯色度;螺旋眉刷刷毛較硬身,方便疏理眉毛和帶走/推勻多餘眉色。

宅兔的眉毛前端濃密,尾部稀疏,用上深棕的 #320 Dark Brown色調才不會深淺色過於凸兀。斜面筆尖更方便,先用尖端描出眉形外框 (Step 1),再用斜面慢慢將外框填滿 (Step 2),最後用螺旋眉刷勻和眉色和順滑眉毛(Step 3),自然眉型輕鬆打造!
提示:越深色的筆下手越輕,順著眉毛一直由眉頭輕輕的畫到眉尾,再重覆以上步驟,以免一次下重手變成「紫菜眉」XD

ColorStay™Crème Eye Shadow
全新持久亮麗眼影霜 HK$78
共推出6種幻彩色調:LicoriceCherry BlossomVanilla Crème Brulee CaramelBlack Currant,可作多元化配搭,再且顯色度極高。

宅兔試用的是 #705 Crème Burlee #710 Caramel,大地色系易於配襯,眼影霜裡自帶閃粉,華麗又Bling Bling

眼影霜質地軟滑幼細,比眼影粉更貼服,再加上ColorStay配方,能達到長效24小時持久,防水,不脱妝的效果!最愛是眼影霜的包裝已內置專業角形眼影掃,掃毛柔軟,隨時隨地可上妝,而且比用手更貼服更快捷。

先以 #705 Crème Burlee 打底 (Step 1),再以 #710 Caramel 塗於眼蓋 (Step 2),最後再在兩色交接的位置掃一點 #705 Crème Burlee,產生和諧的漸變效果。Earth Tone雖然偏低調,但Bling Bling效果又帶有華麗的金屬感,不論日妝晚妝都適合喔!

不論是睫毛膏、眉筆還是眼影霜都很容易掌握,顯色度又高,像宅兔這種手殘系也能輕鬆完成妝容啦!(因為太好用已即時放到出門用的化妝包裡了XD)

最後來一下防水測試~
在手背畫上睫毛膏、眉筆跟眼影再用水沖洗,真的不會脫落,再用手搓也只有輕微掉色,防水跟持久度都非常棒!

本以為會很難卸除,沒想到只用卸妝水輕輕一抹已完全卸走睫毛膏跟眉筆,較貼膚的眼影則要再多抹2-3次便完全卸除乾淨,可謂輕鬆易卸,連卸妝油都不用出動嚕!

夏天就是汗水與玩水XD 沒有防水防油防暈染的必勝妝物又怎能吸引全場目光呢?超推介REVLON 全新防水眼部彩妝!


360°立體睫毛膏
持久亮麗眼影霜
持久修形眉筆
推出日期: 20176月上旬
更多資料:www.revlon.com

部分產品銷售點:REVLON屈臣氏、萬寧及莎莎彩妝自助專櫃



。產品由theZtyl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