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體驗] Dr.Belter V面緊緻療程 – 瞬間提升。逆齡V線盡現


就算每天塗上大量護膚品補水、抗氧化、淡斑、減紋都敵不過日漸下垂的臉部輪廓將年齡秘密出賣。為了踢走下垂包包臉,重拾緊緻V Shape線條,宅兔早前就到了Dr. Belter 體驗V面緊緻療程~~:D

Dr.Belter 是德國 10 大專業護膚品牌,旗下的Stimula肌齡解密系列蘊含豐富及珍貴的植物萃取精華,加上天然綠色科技配方,全方位的生物科技加速皮膚更新,建立天然保護膜;專利成份海茴香精華Belisome® EGF 、相思籽萃取Belisome® Aqua、大豆異黃酮等,針對 35 歲以上成熟肌膚,全面對抗基因老化問題,從肌底擊退細紋以達至抗皺效果,打造動人嫩肌。


這天宅兔到Annabelle 朗妍美肌體驗的V-Shape Treatment V面緊緻療程就用上Dr.Belter的肌齡解密系列產品!這款療程主要以專業美容師嘅接摩手法將產品精華塗抹於全臉,利用吸吸杯配合Dr. Belter淋巴引流手法,進行10分鐘激活淋巴按摩,強效提升輪廓,重現V面線條。

治療師先用御齡潔面乳進行徹底清潔,卸除臉上所有彩妝、防曬與污垢後,再以御齡柔膚水鎮靜肌膚,迅速提升肌膚的鎖水力,重建肌膚的天然屏障。潔膚後感覺清爽,沒有緊繃乾燥感。

接下來敷上質地細滑的酵素面膜,能去除臉上的老化角質、清除殘餘油脂污垢,又不會像磨砂產品般對肌膚造成磨損傷害,還含有滋潤成分,特別適合敏感肌膚。用後肌膚0油光,膚色顯得更均勻淨白呢!

然後治療師替宅兔塗上御齡幹細胞閃亮精華,能加快肌膚更新速度,補充肌膚水分,強化對後續產品的吸收力。

之後看治療師調配成分天然的泡泡面膜,使用前才即時調配的面膜最能鎖住保養成分,確保發揮最大功效。這款面膜成分天然,蘊含草莓萃取物、維他命C等,能有效抗氧化,為肌膚注入活力生氣。調配過程需要不斷Shake Shake,還飄出陣陣草莓香味,非常引人「食欲」~XD

面膜的泡沫質感極綿密,治療師先將面膜敷到宅兔臉上、前胸再以專業手法進行按摩,加強肌膚吸收精華之餘還有提升效果,按摩後再敷著面膜靜待約10分鐘,整個過程都有草莓香縈繞於鼻端,舒適得快要睡著,而且敷完面膜後膚色即時白了一度,效果明顯!

洗去面膜後,治療師會以「吸吸杯」配合「Dr.Belter淋巴引流手法」進行約10分鐘的激活淋巴按摩,按摩臉頸的手法輕柔全無痛感,卻能疏通淋巴去除水腫,針對臉部輪廓線條進行強效緊緻、提升。


吸吸杯外形小巧,以真空吸啜的方式疏通淋巴位置排水排毒,不會痛也不會留下印痕,全人手按摩其實比使用機器更考工夫呢!

來到最後一步,為了讓V線加強定形,會綁上布條往上拉提定位,再敷上倒膜面膜約15分鐘,提升輪廓之餘還能鎖水補濕,修護肌膚。


完成不斷敷面膜與按摩的仔細療程後,本來浮腫的臉部輪廓明顯變得緊緻,明確的V線出現,肌膚更加透白明亮,水分飽滿,膚質更細滑幼嫩,疲憊憔悴完全消失,充滿活力,想肌齡逆轉不是夢嚕!

關於Dr.Belter
Dr.Belter 是德國 10 大專業護膚品牌,產品行銷超過 30 個國家,香港總代理為盈駿國際 Allure Skincare (HK)Ltd Dr.Belter產品擁有多項專利,接近百份百純天然成份,採用綠色科技和有機原料,含有高度親膚成份,是輕熟女的必備凍齡秘密。

產品於以下地點有售:
Allure Skincare (HK) Ltd
銅鑼灣糖街 27 號怡景商業大廈 20 樓全層
電話:2529 8700

Annabelle 朗妍美肌
尖沙咀金馬倫道 12 號恆信商業大廈 14樓全層
電話:2308 1782

Seau Beauty
中環德輔道中 28 號盤谷銀行大廈 17
電話:2536 0318

Hio Beauty
九龍太子道西 141 號長榮大廈 9A

Fairyland
旺角彌敦道 625 629
雅蘭中心二期 18 1803-1804

電話:2528 1888



療程及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