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試用] ASCO+ 7 Days Youth Programme – 7天。補水淨肌


可能因為又熱又濕的氣候關係,宅兔最近覺得膚質變差了,特別暗啞粗糙,暗沉膚色令人看起來也老了幾歲!有了ASCO+ 7 Days Youth Programme就可以在家裡進行一連7日的家用淨肌亮彩療程,輕鬆擁有水亮白滑肌!

ASCO+ 7 Days Youth Programme海洋神采组合
這套組合為 7 天的淨肌亮彩程序,一套兩瓶分為Step 1Step 2,能透過温和的木瓜蛋白酶(Step 1)深層清潔皮膚,去除皮膚表層的老化角質和毛孔的污垢,同時強化肌膚的保護屏障和儲水功能(Step 2),使肌膚回復潔淨、柔嫩、潤澤光彩。

不論是外盒上還是瓶底都印有批次跟使用期限資料,隨時可以查看。

泵裝設計,輕輕按壓已可擠出產品,易於控制使用分量。

Step 1: 淨肌酵素 New Skin Serum- 深層潔淨,肌膚重建
藴含天然木瓜酵素,適合敏感及各種皮膚,能温和有效去除老化角質皮,強化肌膚之天然防禦能力,令肌膚回復柔嫩。

淨肌酵素呈白色CREAM狀較稠身,容易在肌膚上均勻推開,帶點清香味道很舒緩。
使用方法:
晚上在完成日常潔面程序後,先以3分量的step 1淨肌酵素均匀塗抹面部及頸部,等待 5 分鐘用温水清洗,就像敷上5分鐘急救面膜般,肌膚即時變得軟滑Q彈,更比面膜多了潔淨功能。

已習慣每影潔臉後先敷這5分鐘的淨肌酵素作保養了,邊塗抹邊按摩,3泵的分量也差不多全被肌膚吸收。用後毫無洗臉後一般會出現的乾燥緊繃感,肌膚表面變得平滑細緻,而且使用後續護膚品時滲透得更快。

Step2: 渗氧精華素 Moisturising Boost Serum - 滋潤保濕,亮澤神采
精華素採用高效保濕亮膚配方,藴含海洋性潤膚精華及多肽蛋白成份,能激勵肌膚组織重组更生,回復活力光彩,青春富有彈性。

渗氧精華素偏向透明水狀質感,在臉上輕拍按壓已被完全吸收,質地清爽沒有過多黏膩殘餘。
使用方法:
洗去Step1後,以2分量的Step 2海洋精華素温和按摩頸、面、眼部直至吸
收。第二天早上在潔膚及爽膚後再用1泵分量的 step 2重覆一次按摩頸、面、眼部以加強補濕鎖水效果。

渗氧精華素補濕度非常高,用後感覺肌膚的滋潤度與彈性均有提升,臉頰的觸感變柔軟,膚色更淨白,水分充足的肌膚上妝時也比以往貼服。


這套ASCO+ 7 Days Youth Programme先清潔再注水,不單能5分鐘即時急救缺水肌,連續使用7天還可以從肌底深層促進肌膚健康,改善膚質同時鎖水,還原透亮Q彈嬰兒嫩肌。一向缺水的宅兔連去韓國都把它帶上,最愛它補濕力強之餘還能穩定膚質,不怕水土不服引致敏感,每天都能保持美美的去拍照囉!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