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活動] SHISEIDO智能感應潤澤粉底新品發佈體驗會 – 尋找屬於自己的水漾光華


SHISEIDO 最新推出的智能感應潤澤粉底於2017 春夏季矚目登場,宅兔早前亦有機會率先試用,早前還出席了SHISEIDO智能感應潤澤粉底的新品發佈體驗活動呢!


位於上環的活動會場以一系列光影藝術品作佈置,光與影配搭既和諧又奪目,正如SHISEIDO全新的智能感應潤澤粉底亦同樣能讓不同膚質、膚色的女性找到屬於自己的自然水漾光華,呼應活動主題「FIND YOUR GLOW」。


到場後先進行智能輪廓彩妝分析,從體驗者的視線移動中拮取數據,分析出每個人平日最關注自己臉上哪一部分,並了解哪些部分較缺乏關注,確立上妝時該針對性加強的部分。



大會安排了駐場的化妝師與產品,讓參加者都能即席體驗新產品智能感應潤澤粉底與其他皇牌產品。化妝師先替宅兔進行肌膚分析,再以電腦運算出最匹配的虛擬化妝效果,有助了解最適合自己的粉底色號、眉形、修容與上妝方式等,非常詳盡。


因為宅兔膚色偏蒼白,電腦挑選了N2 Natural 2色系,色調較貼近自然健康的膚色,能平衡原本蒼白膚色帶來的灰敗感,打造自然好氣息,而水潤的質感亦非常適合宅兔的乾燥肌呢!


化妝師還以七色亮肌塑顏蜜粉進行示範,教導宅兔如何以彩妝提升輪廓、修容、打亮,小小一盒已能做到上述功能,還可兼作眼影、胭脂使用,小巧方便又萬能實在令人心動!

完成妝容後膚色明顯更平均透亮,五官輪廓更為立體,連膚質也能修飾得細緻滑溜,效果令人滿意!更要即時再去接受上妝後的智能輪廓彩妝分析啦!


看見上妝後的自己,關注度果然也大大提升,想得到更多關注要更努力鑽研化妝技巧呢!


離場前還不忘去拍一張上妝後的美照,滿滿的藝術風令氣質大大提升,一定要好好的留作紀念!

Thanks for having me

產品:
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
七色亮肌塑顏蜜粉 7 Lights Powder Illuminator

銷售點:
於香港及澳門全線 SHISEIDO 有售。

SHISEIDO HK




。產品活動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