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體驗] Eyeko BESPOKE訂製專屬睫毛液服務 – 全球首創!獨家專屬的電眼魅力


眼睛是靈魂之窗,若加上長翹的睫毛不但可令雙眸看起來大而深邃,還有助散發迷人魅力。得悉Eyeko首創全球只此一家的BESPOKE訂製專屬睫毛液服務,宅兔早前就懷著忐忑的心情到Eyeko專櫃進行體驗了!

Eyeko1999年成立至今,所有產品都以一雙靈魂之窗為本,有鑑於每人的睫毛長短、生長方向等都不盡相同,單一的睫毛液配方及掃頭並不能符合每一個人的需要,Eyeko獨家首創BESPOKE訂製專屬睫毛液,以全球只此一家的訂製眼妝服務而為人熟悉。


BESPOKE訂製專屬睫毛液提供11款不同的睫毛液配方及13款形狀各異的掃頭,可組合出143款切合個別需要的睫毛液,客人可以根據對眼妝的需求,搭配出真正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專屬睫毛液。


宅兔的睫毛較短,當然希望找到可以令睫毛增長挺翹的睫毛液,但同時作為化妝新手亦需要較易掌握的睫毛掃。Eyeko Mascara Editor了解宅兔的需求後便簡單介紹並推薦最合適宅兔的配方及掃頭。

訂製眼妝服務當然不止推介這麼簡單,Eyeko Mascara Editor還為宅兔示範睫毛液,並指導最佳的使用方式,讓宅兔即場實踐學習,加深印象。


看!上妝後的眼睛的確變得更深邃明亮吧?還有放大效果,超美的!而圓形波波狀掃頭的使用方式也比想像中容易掌握。


除了眼妝,Eyeko Mascara Editor也為宅兔介紹了同樣來自英國的唇妝品牌Lipstick Queen,該品牌旗下的Frog Prince系列綠綠的玩味十足,網上不少媒體都介紹過!

近期大熱的Signature Lipstick Collection結合修護、美妝、玩味三種元素,還可以mix & match,想隨時轉換日夜妝容亦毫無難度!


完成服務後,訂製專屬睫毛液會包裝入精緻型格禮盒,還貼上宅兔的名字,完全個人客製化,猶如高級訂造服(Haute Couture)般獨特奢華,自用或送禮同樣得體。

試用效果與感受,稍後會另文分享!

BESPOKE訂製專屬睫毛液
售價:HKD 400
售賣點: 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獨家專櫃 
查詢熱線: 3572 0102


關於Eyeko

創立於1999年,由兩位創辦人MaxNina Leykind研發,專為眼睛而設的全方位眼妝品牌,從睫毛液、眼線筆,眉蠟、以至眼影筆等一應俱全,且輔以貼心設計,方便易用,一畫一抹即可令雙眼發放無窮電力;創立至今一直深受名人明星追捧,獲專業化妝師們一致好評,其超卓的美妝表現,屢獲多本國際雜誌美妝大獎,包括《ELLE》、《Cosmopolitan》、《TEEN VOGUE》、《Nylon》、《Woman's Weekly》等,帶領著全球眼妝潮流。一眾荷里活名人紅星,如Nicole KidmanJennifer LawrenceRita OraChloe MoretzPoppy DelevingneKylie Jenner等皆是品牌支持者。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