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食食食] 感受浪漫。玫瑰傳說下午茶 – DK Cuppa Tea @ 上環


自從看完電影美女與野獸之後,朋友就一直沉醉在浪漫純愛的感動之中,為了延續她的浪漫夢(其實是看不過眼XD),便帶她去Dk Cuppa Tea品嚐華麗浪漫的玫瑰傳說下午茶過過癮囉~

整套下午茶都環繞著美女與野獸與玫瑰,金托盤與巨形玫瑰喇叭,用餐時配上玫瑰喇叭的光影音樂效果,太奢華了吧!

懷著興奮的心情坐下,先喝一口有機玫瑰蘋果茶平伏一下,淡淡肉桂的甜香特別有抒緩效果。

為配合主題,這次的下午茶突破性地先奉上法式蕃茄濃湯。
在濃稠酸甜的濃湯中央,是綴上魚子醬的鮮蘆筍薯批,含有monzarila cheese的薯批充滿芝香,建先喝湯打開胃口,再吃薯批墊胃。

咸點也是滿滿的西餐風格,先嚐炙燒北海道珍寶帶子,勁量級尺寸口感軟滑啖啖肉,下層的法式忌廉薯蓉批味道香濃。法式香草田螺味道清新,肉質略帶爽口,配薯蓉一起吃最好!

法式松露雜菌蛋批經烤焗後松露香氣四溢,嫰滑的蛋與雑菌口感相似但又不盡相同,入口滿滿的松露香越吃越濃郁,令人沉醉。

甜品方面以草莓tiramisu最為吸睛,上面的翻糖玫瑰太美了讓人不忍吃掉。Tiramisu的蛋糕底以紅莓汁取代傳統酒汁浸泡,味道酸甜,清新又醒胃的味道甚為出色!

可愛蛋形的玫瑰甜品杯裡面是雑莓芝士餅,再鋪上燕麥與乾果,令口感更多層次變化。吃的時後才將玫瑰荔枝果茸擠進芝士餅裡,能增加乾果燕麥的濕潤感之餘,又不會泡得過軟,滿是設計者的巧思!

小巧精緻的玫瑰蛋白餅香香脆脆,玫瑰榛子朱力濃郁又不會過份甜膩,放在最後品嚐恰到好處!

凡惠顧下午茶都可以加$399自製可愛動物永生花玻璃瓶 (原價$899),邊吃邊玩還有成品帶走,真的可以消磨半天!連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藍芽喇叭都可以購買($1488包香港境內送貨),朋友好心動 XD

真心喜歡DK Cuppa Tea不定期推出各種主題的下午茶,滿足食客的各種幻想,這次朋友就得以一償心願當了一回美女(難道我是野獸!?),實在令人忍不住期待下一次的新主題呢!



玫瑰傳說下午茶 Roses Tales afternoon tea set
DK Cuppa Tea/ DK Aromatherapy (上環)
地址:上環 新街市街19號地下
電話:‪(+852) 2386 3588
$298/ 「最少兩位起」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上午11時半至晚上8時半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