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食食食] 海膽醉人。主菜同樣出色 – Casa Pennington @ 銅鑼灣


上一次來Casa Pennington,只顧進攻海鮮結果眼闊肚窄吃不下其他,這天終於有機會來試試正餐主菜 (感動!)

龍蝦湯首先登場,濃稠的湯汁每一口都是甘香鮮美的龍蝦精華,配蒜蓉包特別咸香滋味,絕對是我的最愛。

終於得償所願吃到一直很想吃的海膽蟹肉扁意粉,軟滑濃郁的新鮮海膽入口即溶,真的捨不得一口吃完,要細細品嚐。略厚又有嚼勁的扁意粉根根沾滿醬汁又帶著絲絲蟹肉,口感味道同樣層次豐富,令人欲罷不能!


肉食愛好者不能錯過的西班牙黑毛豬,漂亮又彈牙的肉質,加上豐富肉汁,入口留香。別忘了旁邊的配菜,伴著黑毛豬流出的肉汁與薯蓉一起吃更美味!

吃得飽飽,就以一客軟滑的Tiramisu作結吧!
意大利芝士綿密creamy,蛋糕層又充滿酒汁甜香,甜品總能令人心情愉快又滿足。

每次來都很喜歡這裡略暗的燈光與安靜的用餐氣氛,是約會或慶祝的好地方!


Casa Pennington
銅鑼灣邊寧頓街13-15號隆堡柏寧頓酒店三樓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