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食食食] 不離地實惠食堂 – 意蠔屋 @ 炮台山


這天有事到炮台山一帶,完事後正值晚飯時間,胡亂四處轉轉之時,竟讓我在不起眼的角落裡發現了不離地、堅實惠、還有生蠔的好地方!


小小食店以溫暖的橙色系裝潢,座位不多但人流不停輪轉,食客多是附近居民,想來也是一間街坊食堂。

第一眼已相中浪漫蠔餐,在這樣的小店竟然有$98連生蠔的套餐,太吸引了吧?其他套餐同樣包括餐湯、主菜和餐飲,價格更實惠。

羅宋湯酸中帶點辣,碗中是滿滿的蔬菜與肉粒,開胃之極。

生蠔兩隻尺寸夠大蠔肉也肥美,入口先嚐到海水味,然後才是蠔鮮味,新鮮又無腥氣,有驚喜!

白酒忌廉汁煙三文魚菠菜意粉
白酒忌廉汁甘香細滑,配菜加入菠菜和煙三文魚除了令味道口感更豐富,也能中和忌廉汁的濃膩。

香草汁帶子牛排天使麵
香草汁味道清新,男友讚幼身天使麵軟硬度剛剛好。牛排薄切啖啖肉,帶子兩面煎得微焦又能保持中心軟稔,只得兩粒不夠過癮啦!


小店沒有西餐廳的拘緊,吃飽了在輕鬆的氣氛下邊喝餐飲邊聊天,再加上價格貼地,肚子飽了心情也舒暢!

意蠔屋
北角電氣道233號城市中心地下54-55號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