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試用] JaneClare 「共創美麗新里程」套裝 – 親膚草本。本地優質護膚品


主張無添加 、結合中藥草本成分的本地品牌JaneClare為尋求最真實的用家體驗數據,以超低價 $98 推出了「共創美麗新里程」套裝 (總值$1254),不單止價格親民,產品成分亦非常親膚,宅兔入手一套後即時試用,一試愛上!
(
登記網頁:http://bit.ly/2lZG7Ny)

JaneClare的產品全部都於香港設裝生產,100%香港製造,其無菌生產廠房更獲GMP認證,完全符合ISO22716的嚴格要求。JaneClare旗下產品不含有害化學防腐劑、不含重金屬和殘餘農藥,保證安全、健康!產品結合綠色中藥和西方草本配方,成分溫和,濕疹肌膚、孕婦及哺乳期媽媽都可以使用!

「共創美麗新里程」一套三件套裝包括:
HA深層保濕精華 (50ml)
煥采美顏素+E (15ml)
補濕納米防曬日霜SPF50+ PA++ (50ml)

雖說活動期間套裝只售HKD 98,但全都是全新出廠的貨裝產品,有效期3年,並非快到期的滯銷貨。

煥采美顏素+E  (Beauty Essence +E)
含有補濕鎖水的大豆油、茶籽油,還有滋養修護的天竺葵油、維生素E、甜杏仁油、棕櫚油,特別適合乾性、成熟及暗啞肌膚使用。維生素及天然精華油能形成保護薄膜,幫助肌膚鎖水,減少水分流失,長期使用能減淡色斑、强效抗氧化及預防皮膚衰老。

水油合一的質地不會過分油膩,使用時將數滴美顏素滴到掌心,輕輕磨擦雙手將美顏素加熱,一邊塗抹到臉上一邊按摩,能令產品吸收得更快。也可以將美顏素與精華、面霜混合使用,或當作妝前打底使用可令妝容更貼服。

美顏素氣味清香,用按摩手法塗抹時感覺得特別舒緩吸收。用後肌膚明顯更柔軟,光澤感增加,因為含有油分所以滋潤度很高。

HA深層保濕精華  (HA Hydrating Serum)
集合最強天然保濕成份,透明質酸、仙人掌、蘆薈、甘油、金鏤梅精華等,即時補充水份,強化細胞鎖水能力,深層保濕,能有效舒緩曬後紅腫、脫皮痕癢,修復暗瘡發炎、舒緩敏感。

成分及功效:
補濕鎖水 蘆薈、仙人掌、透明質酸、維生素B、乳糖、甘油
緊緻抗皺 銀杏、人參、田七、迷迭香、白柳樹皮
滋養修護 西柚、維生素E、當歸、蠶絲蛋白、金縷梅、黃芩

旋扭瓶蓋設計能藏起瓶咀,方便使用之餘也更衛生。

精華質地較透薄偏水質,容易在肌膚上推抹均勻,再輕輕拍打已被完全吸收,用後肌膚觸感更細滑,一些敏感引起的泛紅與小凹凸也很怪消退,配合美肌素使用吸收得特別快呢!

補濕納米防曬日霜 Moisture Nano Sunscreen
不含有害化學防曬成份 (包括Retinyl Palmitate, Oxybenzone, Avobenzone ) 採用芹菜、大豆、香港晨曦島原棵蘆薈等天然成分,抵禦紫外線傷害,同時保濕修護。天然成分溫和無添加,兒童或孕婦都適合使用。

成分及功效:
抵抗日曬 大豆、芹菜、二氧化鈦
補濕鎖水 蘆薈、仙人掌、甘油、維生素B、乳糖、大豆油
緊緻抗皺  銀杏、尿囊素、葡萄柚籽、白柳樹皮、大豆卵磷脂
滋養修護 酵母精華、維生素E、金縷梅、蛇床籽、乳酸鉀、 橄欖油、甜杏仁油、黃芩

新品的瓶口完全密封,確保衛生安全,用得安心。軟膠瓶身能輕易將產品擠出,加上輕巧扁身設計,隨身攜帶也不佔空間,帶著去旅行或出差都方便。


補濕納米防曬日霜質地透薄,輕輕推抹已經快速滲進肌膚,質地不太黏膩,冬天用夠補濕,在潮濕的春天用只要撲點碎粉就能保持乾爽了。

宅兔手上的套裝已經使用了一週,塗完美顏素加精華後肌膚滑滑的超吸收,保濕度滿意,防曬日霜質地透薄不會滿面油光,很適合潮濕的春天使用!現在推廣期間以超低價 HKD 98 (包郵)就可以擁有實在太划算,到這網頁:http://bit.ly/2lZG7Ny 作簡單登記就可以用$98將「共創美麗新里程」套裝帶回家啦!



關於 JaneClare
JaneClare 品牌由一個小女孩的名字開始,藉著宮廷內的駐顏驗方造就了古代中國美人的不老傳說。
JaneClare的國際頂級科學家團隊利用現代科技加以分析並配以東及西方的草本知識,配合世界頂尖的皮膚滲透技術。以天然健康、無污染的成份製造,去除有害的化學物,讓成年人擁有小孩般的細嫩肌膚。
這便是 JaneClare 品牌的意義。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