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食食食] 尋味。Chum Chum味 @ 尖沙咀


今晚與好友有約,愛吃韓菜的好選定的Chum Chum味位置卻有點難找,最後還是由她帶路才找到XD 原來餐廳就在麼地道37往前左拐,港匯廣場的側門附近,這入口還真有點小隱蔽。



店內空間寬廣,半開放式的店面還有室外座位呢!室外座的桌與桌之間被分隔開,像是獨立的庭園空間,別具風味。
店內有不少韓國客人,相信食物水準有達到一定程度!


前菜有4小碟,吃完不夠還可以Refill。泡菜與脆玉瓜辣勁十足,吃得我舌頭發麻,還是香甜的蜜糖甜薯比較適合我。

紫菜包飯裡有芝士、醃漬蘿蔔、牛肉、辣椒、豆干等,豐富配料壓得緊實不易散開。包飯表面灑上芝麻又抹上麻油,香氣特別重,一卷包飯裡包含了甜、酸、咸、辣,又爽脆又香軟,口感味道層次分明。

好奇之下點的韓式煙肉蘆筍沙律,基本上就是煙肉洋蔥炒蘆筍,巨型蘆筍根根入口軟嫩,用料極新鮮。炒得熟透的洋蔥去除了辣味只剩下甜,配咸香煙肉一起吃剛剛好。整體賣相味道不俗,唯一美中不足之處是以沙律為名卻較為油膩,但也許韓國的沙律就是這樣?

想吃很久的韓式芝士蛋卷,表面煎香但中心全是又嫩又滑的蛋汁和半溶芝士,蛋香芝香融為一體,不過吃多了會有點膩,配上加了香草跟蕃茄茸、酸酸甜甜的特製蕃茄醬就正好中和了。


天氣寒冷吃韓式石頭窩飯最適合,店員還主動幫忙將飯和配料拌勻,好親切!
專業手法就是特別均勻,拌好的石窩飯既能吃到飯焦卻不會過焦過硬,每一口飯都能吃到配料,加一點辣醬味道更鮮明!

好一家隱藏在鬧市的韓食店,以後又多一個聚會好去處囉!


Chum Chum
尖沙咀麼地道37-41號港匯廣場17-20 & 31-34地下
Tel: 2363 1100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