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試用] LMB保加利亞純玫瑰水、非精製玫瑰果油 - 新鮮純粹。以天然玫瑰滋養活膚


近年越來越多人追求新鮮、有機、天然的飲食,宅兔雖然對吃的不講究,但也同樣追求新鮮、有機、天然的護膚品,務求讓肌膚吸收最健康最滋養的成分。

來自瑞士的Le Mont Botanique (LMB)從植物的天然力量得到靈感,以「新鮮、天然、簡約」為宗旨研創了一系列的護膚及護髮產品,運用高效能天然植物資源製造的產品能與身體肌膚相容配合,效果比其他化學產品更安全、快捷和持久。
LMB產品不含人造色素、人造香料、人造防腐劑,成分純素,不經動物測試,更獲得ISOGMP認証,安全可靠!

有機、新鮮 - 保加利亞純玫瑰水
採用盛產自舉世聞名的保加利亞玫瑰谷之大馬士革玫瑰,以年度花季收成的新鮮玫瑰花瓣經特別蒸餾技術萃取而成,保證新鮮、清純,無添加水份,主要活性成分就是100%的保加利亞純玫瑰水。

包裝背面貼有中英文說明,簡介、功效、成分、使用方法一目了然。
保加利亞純玫瑰水不單可用於臉上,身體、頭髮都適用,有活膚、活髮及安神提振的功效,可平衡身心、舒緩生活壓力、潔淨及收緊毛孔、促進細胞再生、滋養疲憊肌膚、排毒養顏等,功效多多!


小小的噴咀能噴出均勻輕細的水霧,臉頰、額頭、下巴噴四次就已經能覆蓋全臉了,細細的水霧噴到臉上得舒適,總想多噴幾次 XD

宅兔每天潔臉後會用純玫瑰水將化妝棉噴得濕透,再在臉上由內向外輕抹,可以深層清潔帶走殘餘污垢和老廢角質,同時為肌膚打好補濕基礎。

然後再在臉上多噴一次純玫瑰水,輕輕拍打令肌膚完全吸收,能令肌膚變得水潤柔軟,更易吸收後續保養品。再加上保加利亞玫瑰的天然香氣清新又抒緩,在睡前保養時使用的話也很有助眠效果呢!

化妝後噴上純玫瑰水,可以定妝同時保濕,令妝容更持久,而且細細的水霧也不會令妝容花掉,非常方便。

雖然做好了基礎補濕,但後續保養也不能忽視呀!
LMB最新推出了100%有機的新鮮非精製玫瑰果油,未經提煉(非精製),含天然活性植物酵素,以催動分解及釋放玫瑰果中的天然重要維他命和礦物質,有效提升皮膚和毛髮的天然自我修復能力,加速新陳代謝,增強細胞的再生和復制。


這玫瑰果油富有高含量的天然維他命C及維甲酸,並採用獨立小瓶再加密封包裝,確保新鮮、無氧化,是供給皮膚的天然食物。

因為全部產品都無添加又不含防腐劑,開封使用後純玫瑰水可保鮮一個月,而玫瑰果油則可保持活性7日,記得要趕快用完!


全臉使用大概需要3-4滴左右,玫瑰果油質地豐盈,配合手掌的熱度一邊塗抹一邊按摩,能令產品更快滲透肌膚,發揮最大功效。

肌膚吸收了玫瑰果油帶有明顯光澤,膚色更淨白均勻,乾紋即時減淡,而且毛孔收細後膚質更加柔滑細緻,雖說是玫瑰果油但並沒有油膩感,反而覺得肌膚很滋潤。


小小一瓶但因為油性質地,每天日晚使用數滴已足夠,用上7天毫無問題。成分天然又新鮮的產品功效發揮得特別好,現在看見自己一天比一天細滑的肌膚,令人滿意,天然力量確實值得推介!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