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食食食] 與美食共存的浪漫古典美 – Le Marron @ CWB


偶爾也想與男友在浪漫環境下甜蜜地共晉晚餐,畢竟浪漫情趣也是愛情的必需調劑品呀!

Le Marron向來是我的約會推介首選
透著古典味的雅緻裝潢,輕紗半透帶著若隱若現的美感,加上暈黃光線,再配合店內寧靜的氛圍,特別適合情侶把酒談心。

Lobster Bisque with Cognac
龍蝦湯香氣四溢,入口是來自海鮮的甘甜與微微咸香,幼滑湯汁與香脆香草麵包棒搭配完美。

Pan Fried French Foie Gras
(Caramelized Apple Ring & Old Port Jus)
每次來都必定要點的鵝肝,表面煎得略帶焦脆,中心軟稔又充滿脂香,與香甜的肉桂蘋果肉一起吃令鵝肝濃香進一步提升,味道清新而不膩。

Crispy Atlantic Cod Fish Roll with Guacamole
綿滑的魚肉以壓實的麵包卷起再炸脆,尺寸小巧務求每一口都能吃到外脆內滑的口感,再伴以粒粒魚子醬,味道口感更豐富!



Pan FriedSpanish Kurobuta Pork Chop with Porcini Jus
大約5至六成熟的黑毛豬鞍表面煎香將肉汁鎖住,切開可見中心部分仍然呈粉紅色,肉質軟綿帶一點脂肪所以不會過分結實,簡單以鹽、胡椒調味令天然肉香更突出,吃第二口時澆上磨菇燒汁又變成另一種風味。


Tiger Prawns Pan-fried with butter,garlic & garden veggie
燒烤過的蝦總有股香氣,遠遠還沒上桌已經聞到了 XD 巨型虎蝦啖啖肉,肉質彈牙很有飽足感。墊在虎蝦底部的薯菜吸滿了蒜蓉、牛油與虎蝦精華,味道香濃。

Baked Cinnamon & apple crumble with vanilla ice cream (20min)
一邊聽著輕音樂,一邊細嚐美食,在享受著共聚的時光同時再一點甜吧。
新鮮出爐仍然滾燙的蘋果金寶面層是香脆碎碎,裡面是軟糯香甜的蘋果肉,濃濃的肉桂香加上水果酸甜氣息本來就是絕配,再吃一口鮮果加冰涼沁心的雲呢拿雪糕,這晚終於完滿了。


美食加上浪漫古典裝潢,作為紀念日的約會之地必定滿分!


Le Marron
銅鑼灣怡和街2-6號英光大廈12/F
Tel: 2881 66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