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試用] UNIMAT蘋果薑燃脂果昔 & 可可輕食豆昔 – 健康美味輕斷食


冷冷天氣總令人忍不住吃…吃…吃…
美食吃多了又令身形不停脹…脹…脹…
神呀!請賜我能瘦身的美食吧!
「咚!」面前忽然掉下兩個盒子來 0__0!!


日本大熱的UNIMAT蘋果薑燃脂果昔 & 可可輕食豆昔,冷熱飲均可,沖劑配方即沖即飲極方便,能有效控制食欲、燃燒脂肪、促進新陳代謝等,最適合愛美又缺少運動的宅兔囉!
  
UNIMAT可可輕食豆昔集合飽肚之穀物及大豆成份,配合濃厚可可與健康豆乳,不用因怕肥而忌甜,香甜滋味同時滿足心靈與食欲。

粉狀豆昔沖劑裡有顆顆玄米脆粒,進食時增添脆卜卜口感,飽足度up

一山匙分量已包含了82種蔬果精華,還有豐富維生素及纖維,有助腸胃蠕動,排便暢通時小肚腩也要說再見啦!

宅兔覺得熱飲香味最濃,豆昔甜度不高,綿滑中又帶了脆粒口感特別豐富。飲用後的確會有飽足感,人也變得暖和起來,深夜覺得肚餓時又多了個方便的宵夜選擇啦!!

蘋果薑燃脂果昔裡加入了燒脂配方,含辛薑、肉桂等,能提升代謝令循環加快,增強燒脂力,同時暖胃暖身,改善女性體質,瘦身自然事半功倍。
成分包括:
辛薑 : 微辛使身體發熱﹐加速新陳代謝﹐加速身體內在燃脂功能﹐改善女性體質
蘋果果膠 : 幫助降低脂肪含量﹐增加飽腹感,減少進食量
清香肉桂 : 促進血液循環,促進身體發汗﹐改善身體冰冷,從而提高瘦身排毒效果

米白色的果昔粉末帶著蘋果肉桂香氣,怡人香味特別吸引。

一包蘋果薑燃脂果昔共7日份量(70g),飲用時放10g蘋果薑燃脂果昔粉到120cc水,遇水即溶的果昔粉末經攪拌後即成美味飽腹果昔作代餐。
(以冷或暖水沖調亦可,並不影響功效)

沖泡後的果昔質感有點像打得細細的蘋果茸,除了蘋果肉桂香還有點薑的辛香,但入口一點辣味也沒有,只剩香甜軟綿。早上起床喝一杯,提神之餘也不用帶著空腹感出門,每天持續飲用還有暖胃暖身、燒脂減肥效果呢!


沖泡方便,又可用冷熱水沖調,隨時隨地都可以飲用,晚上餓了喝一杯又暖又有飽足感,絕對是肥懶人恩物!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