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試用] Topicrem 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 – 4重機制、抗敏保濕


每天塗抹不少護膚品到臉上身上,宅兔特別注意產品的成分是否溫和親膚,最重要當然是不能致敏啦!最近入手了Topicrem 4的重注水紓敏保濕乳,可以保持肌膚水潤同時抒緩敏感,絕對適合各種乾燥敏感肌!

Topicrem 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專為敏感及缺水肌膚而設,採用4重注水鎖水技術,將24小時保濕複合物及純淨度高的活性成分,有效注水至肌膚細胞,加強肌膚屏障功能,在鎖水保濕的同時亦提升肌膚的健康度。


來自法國的紓敏保濕專家Topicrem,由擁有超過100年醫學及製藥經驗的Mayoly Spindler藥廠研製,75ml分量早晚全臉使用足夠用上1-2個月了,才$200大洋這價格也很親民呢!
產品的主要成分有尿素、甘油、甘油硬脂酸、維他命 E等,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溫和低敏,並且通過皮膚科及兒科測試,大人小朋友甚至孕婦及哺乳期都可以使用。

軟膠瓶身,能輕易將產品擠出,方便控制分量。


在手背上試用少量產品,沒有過濃的人工香料味,雪白色的乳液質地潤滑,容易在肌膚上推開並被快速吸收,性質溫和,沒有引起任何敏感不適。
使用方法:早晚潔膚後,取適量於面部肌膚上輕輕塗搽

宅兔將Topicrem 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塗抹至全臉,再配合拉提按摩的手法加強、加快肌膚的吸收效率,肌膚即時變得亮澤、飽滿、柔軟,因乾燥而引起的繃緊、脫皮與不適合全都消退。待保濕乳完全被肌膚吸收後會帶有一層鎖水的保護膜,滋潤但不油膩。

再看近一點,肌膚吸收保濕乳後乾紋減淡,連毛孔都變得更細緻了!肌膚水潤度up up

在寒冷乾燥的冬天,宅兔已離不開這瓶Topicrem 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了!


Topicrem 4重注水紓敏保濕乳
Light Ultra-Moisturizing Face Cream

$200/ 75ml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