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試用] philosophy極致抗老化再生保濕精華面膜 – 奇蹟減齡粉紅小珍珠


在乾燥天氣下,細紋湧現,面對急速增長的老化問題,真需要尋求抗衰老產品來急救一下!

philosophy ultimate miracle worker系列推出新成員極致抗老化再生保濕精華面膜,具有即時並持久的功效,使用後能夠立刻打造飽滿、緊緻、充滿活力的肌膚。

Philosophy ultimate miracle worker 系列
instant rejuvenation serum-in-pearl mask極致抗老化再生保濕精華面膜
一套包括精華面膜、小匙與一次性棉布袋(12)


粉紅色像魚子醬的粒粒精華,採用專利的突破性傳送科技,以微囊保存著高濃度、純正的活性成分(透明質酸鈉、杏仁油),即時撫平細紋及保濕。再加上包裹著微囊的保濕啫喱亦蘊含二胜肽及青豌豆精華,能增生膠原及彈性蛋白,針對各種老化問題發揮抗衰老功效。


使用時用小匙將精華微囊放入100%棉質布袋內,再在面上輕輕按摩,在促進微循環的同時釋放微囊內外的精華,讓肌膚均勻吸收,發揮持久抗老化功效。

每次使用分量約10顆精華左右,微囊會隨著按壓爆開,按摩時能感到活性成分混和保濕啫喱一起滲進肌膚裡,就像肌膚在吃「魚子醬」一樣XD


這款面膜帶著清淡香氣,配合按摩感覺舒緩,而且用後不用清洗,非常簡單方便。肌膚吸收了精華後即時多了一層健康光澤,細紋撫平之餘連毛孔都收細,整體膚質有所改善,比使用前更加幼滑細緻,效果明顯。

使用完的精華就只剩下精華的微囊外殼囉,棉布袋只是一次性使用,確保衛生。

根據臨床醫學實證,使用一次能有即時醒膚效果,提升肌膚光澤,使用12次便能有效消退老化痕跡,想擁有青春美肌就要持續努力使用囉!


關於philosophy
philosophy除了為一眾女士帶來夢寐以求的高效肌膚護理產品之外,更深信只有保持心境快樂才可以真正展現最美的一面。透過創新思維及真實驗證,philosophy相信 hope「希望」、purity「純潔」、grace「優雅」及 miracle「奇蹟」 能讓我們變得更好。
philosophy的產品配方,均結合科研實證及醫學驗證的成份及科技,為顧客帶來一系列具創新概念及被受各界推崇的護膚產品。

銷售點:
沙田連城廣場20a號舖專門店(查詢: 2565 8333)
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查詢: 2111 4536)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查詢: 3911 1036)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