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試用] Curél潤浸保濕系列 – 無味無色 滋養敏感乾燥肌


氣溫驟降,不止身體不適應,連肌膚都因低溫乾燥的刺激而出現敏感不適,之前收到的Curél 潤浸保濕系列產品正好大派用場啦!

Curél作為連續6年冠 日本No.1*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不但能為肌膚高效保濕,其首創「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更能為肌膚修復天然鎖水屏障,從根源開始修復,令肌膚重拾健康水潤,解決敏感問題。

甚麼是Ceramide??
Curél首創的「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有效補充肌膚角質層的「細胞間脂質Ceramide」,確保有足夠的「細胞間脂質Ceramide」填滿肌膚細胞之間的空隙,防止水分流失。同時又能深入滲透至肌膚乾燥根源的角質層,加強水分子密度,不但能重整肌膚的屏障功能,更有效令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抗禦外來刺激。

潤浸保濕第一步:
Curél 豐盈泡沫潔面乳 Intensive moisture foaming wash
150ml

肌膚一般呈弱酸性,如使用帶鹼性的潔面產品,在洗走油脂污垢的同時,亦會洗走「細胞間脂質Ceramide」,為肌膚帶來負擔。Curél 豐盈泡沫潔面乳屬弱酸性,有效溫和潔淨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同時保護「細胞間脂質Ceramide」,有效預防乾燥問題惡化,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因為是泡沫狀的潔面乳,瓶身後印有請勿搖晃、請勿傾斜使用等字眼、使用方式和注意事項等,清晰貼心。500ml大大一瓶,每次使用按壓2次的分量也可以用很久。


輕輕一按已可擠出雪白的豐盈泡沫,質感挺身不易破碎泡沫效果持久,細滑的泡沫在潔面時無需過度搓揉,減少引起肌膚敏感,泡沫清洗也很輕易呢!

潔臉後全無緊繃的乾燥情況,感覺肌膚表面清爽潔淨,油光污垢全部掃走!

潤浸保濕第二步:
Curél 潤浸保濕眼部精華Moisture eye essence
20g

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再配合其「角質滲透眼膜配方」,徹底滲透且深入眼週角質層。植物性細紋改善成分,讓眼週水潤飽滿。啫喱質地,容易被推開並滲透到角質層,改善眼紋。


扭開蓋子便能將眼部精華輕易擠出,精華呈半透明啫喱狀,輕輕一推已經滲入肌膚不留痕跡。

在眼周塗上眼部精華並配合拉提的按摩手法,不用數圈已見精華完全被吸收,用後肌膚回復水潤光澤,細紋減淡,更加bling bling有神!

潤浸保濕第三步:
Curél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Intensive moisture cream
40g

作為Curel的皇牌產品,其深層高效保濕配方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滋潤狀態,感覺柔滑富彈性。


雪白似雪花的保濕面霜,質地輕潤,容易在肌膚上推抹均勻。

用後臉上毛孔即時吸收水分回復細緻,本來正在出現的敏感泛紅都消退了,保濕同時令肌膚變得幼滑,但又同時保持表面清爽不留半點油光,宅兔每天早晚使用,可以維持一整天都不覺得乾燥呢!

潤浸保濕第四步:
Curél 潤浸保濕護唇膏Moisture lip care stick
4.2g

唇部並沒有自我保濕機制,所以效果持久的護唇膏實在無比重要。這款產品含有「長效水潤護唇配方」,能深入嘴唇鎖住水份,抗禦外來刺激。潤唇膏能緊貼嘴唇,維持長時間的水漾貼服效果。同時配合「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等成分,徹底滲透嘴唇角質層,令雙唇回復高密度水潤。

本來經常乾燥脫皮的雙唇,在塗抹了Curél 潤浸保濕護唇膏數天後,總算回復柔軟,不再出現乾硬的死皮脫皮,唇紋亦開始減淡,時刻保持水嫩。在化妝前先以護唇膏打底,還能令唇妝看起來更滋潤,效果更持久!

Curél潤浸保濕系列除了功效顯著,還無香料無著色,大大減低致敏機會,宅兔最近日夜使用,每天都有水潤的肌膚與好心情!大力推介給乾燥系的美美們!

關於Curél
花王集團旗下的Curél 是日本No.1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專為亞洲乾燥性敏感肌膚提供從根本改善的面部、身體、頭皮及髮絲的全面護理。產品經皮膚科醫生測試,無色素、無香料、無酒精及防敏感配方,讓妳可安心使用。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