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試用] 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 – 清宿便。腸道健康自然瘦!


宅兔自小腸胃不好,除了基本的胃酸過剩,還有胃氣、腸胃敏感等問題,平日要是亂吃東西會容易感到不適,真羡慕擁有「鐵胃」的友人啊!最近收到
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日本研發獨家整腸自然瘦配方,能平衡腸道重建健康,根本是為宅兔而設的吧!

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
價格 $ 359/ 30包入
採用日本研發獨家整腸自然瘦配方: 4種乳酸菌 + 4種酵母菌 + 益生元,比單一乳酸菌更有效增加腸道好菌多樣性,維持腸道平衡,健康。配方中含有耐酸成分,無須膠囊保護,亦能直逹腸道發揮最大作用。

盒背上印有詳細的產品說明、服用方法、成分、注意事項等資料,一目了然。看一看才知道,小小一包包的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原來有不少功效:
- 減輕腹瀉或便秘,調節腸部不適
- 排走及阻截宿便形成,減少脹氣,即時消減假肚腩
- 補充腸部之多樣性益菌,刺激益生菌生長,抑壓害菌繁殖,平衡腸道生態,重建健康

一盒內共有30小包,每包都印有批次跟最佳食用日期,就算丟棄了外盒也不怕會錯過食用期限啦!小小的獨立包裝方便攜帶,上班、出門旅行都可放進包包裡帶著走!
食用方法:最初開始服用時,作為整腸修身療程,建議服用最少一個月,每日二包,待一個月後持續整腸維持健康便可以調整至每日一包。

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成分中含奶、大豆及花生類製品,加工製成方便的沖劑,乳白色粉末極細,看起來有點像奶粉。

一包沖劑分量不多,不論加熱水還是冷水都遇水即溶,不需以匙羹攪拌。溶化後的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沖劑呈乳白色,味道清甜沒有化學異味,容易入口。小小一包方便隨身攜帶,不論上班還是外遊都可以隨時隨地調理腸胃啦!


腸胃差除了令身體不適,還會令便便不暢順,導致體內毒素積聚、臉上長痘、出現假肚腩等,影響外觀。宅兔持續兩星期都早晚服用兩包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首先是每天飯後出現的胃脹不適感消失了,然後排便也變得有規律,每天準時出現便意,排便暢順了,人也變得精神好氣色。還有小肚腩也開始收細了一點點,相信持續服用會有更好效果!


。產品由iTrial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