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試用] ZINO長濃睫營養液 – 大愛!睫毛急長神器


因為揉眼的壞習慣,宅兔的睫毛從小到大都疏疏落落又容易折斷,實在很羨慕那些睫毛濃密如娃娃的女生呀。稀疏的睫毛令眼睛看起來也小了,不得不歎句睫毛雖少,也得好好保養呀!

美國製造的ZINO長濃睫營養液,萃取自天然植物精華,運用24小時「注養」科技,可激活、強化角質及細胞的循環功能,加快睫毛的生長能力

每天早晚使用能令睫毛長得更濃密、纖長和強靭,改善睫毛稀疏、短小及斷落問題,聽起來很棒吧?

管狀的ZINO長濃睫營養液一枝有5ml容量,小巧易攜,可以直接放進包包裡隨時對睫毛進行保養。包裝與一般睫毛液無異,蓋子上連著螺旋形小刷子,使用時直接扭開蓋子便已沾上適當分量,很方便。

每天早晚、上睫毛與下睫毛都可以使用,宅兔喜歡以塗睫毛液的方式將營養液在睫毛根部起從下而上塗抹,可以在睫毛上形成保護層,加強整根睫毛的靭度,會更堅挺不易斷落。在化妝前當成睫毛打底液使用,可以減低睫毛液等化學物質對睫毛的侵害。

營養液是水狀精華質地,透明無色,要是沾到皮膚也不怕,宅兔塗下睫毛時是直接塗到眼肚上了 XD 但留意刷子質地比較硬身,使用時要輕輕刷,宅兔早上睡模糊時曾試用刷到眼珠上也頗痛的。營養液要是塗得太貼近睫毛根部容易流入眼睛引起不適澀感。

官方建議是連續使用14天或以上,會達到最佳長睫、濃睫效果,但宅兔只用了一星期已有效果了!!!急不及待要分享啦XD

使用一星期,睫毛真的長長了,而且因洗臉而令睫毛斷落的情況大減(只有一兩次吧)。掉落減少睫毛看起來自然多了!眼頭、眼角較稀疏的位置也漸漸有睫毛長出,有驚喜!

從側面看一週後的睫毛明顯比未使用前粗長,而且更挺更翹,保養效果真的明顯呢!

ZINO長濃睫營養液小小一枝可以隨身攜帶,有空便拿出來掃一掃,相信很快便有濃密的睫毛了!大推介!!

ZINO長濃睫營養液/ ZINO Lash Builder
產地:美國
容量:5ml
標準價:HKD 198


。產品由theZtyl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