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試用+文末送禮] ASANA MEDiPLUS「白眼圈」褪黑藥效眼療膏強效版 – Say Bye吧!黑眼圈!


早睡早起對宅兔來說已是不可能的任務,熬夜玩手機、煲劇更是每晚不可少,於是黑眼圈、眼袋越來越大,趕也趕不走,長此下去只有萬聖節那天才能抬起頭做人。

ASANA 旗下的MEDiPLUS「白眼圈」褪黑藥效療膏強效版,採用來自西班牙、法國的主要活性成分,特製出51的藥效配方,3倍強效滲透及促進血液循環,臨床證實能7天減淡陳年黑眼圈:

Haloxyl –修補眼部皮層微絲血管,增強淋巴循環,疏通瘀血,去黑瘀
Eyeliss –增強眼部彈性,改善鬆弛眼袋,消除浮腫,回復平滑
Eyeseryl –改善眼周鬆弛,疏通淋巴,去浮腫,提升滋潤度,令眼周更平滑緊緻
Renovage –修補細胞DNA機制,激增骨膠原,緊緻去紋,針對眼周肌膚進行修護
PML Vitamin K – 超微細分子維他命K,快速滲透,注入營養,極速亮白眼周肌膚

特別適合被黑眼圈、眼袋纏繞多年、經常捱夜、長期使用電腦、配戴隱形眼鏡、喜歡搓揉眼睛、眼部經常化妝及不當卸妝及希望預防眼圈眼袋的人使用。老是忍不住搓揉眼睛又長期使用電腦、手機的宅兔當然也要立即試試!

軟管包裝,輕輕一壓已能將眼霜擠出,容易控制使用分量。米黃色乳霜質地不油不黏,容易在肌膚上推開。

先在手背上測試,「白眼圈」褪黑藥效眼療膏的分子微細,輕輕在手背打圈按摩已完全被吸收,而且滲透後肌膚表面回復清爽,同時具柔軟、滋潤、亮澤效果。眼部肌膚脆弱易敏感,這款產品清淡無味,大大減少了香料致敏的機會,值得一讚!

使用時取約一粒米的分量,以手指由內而外輕拍眼圈至吸收,不需要揉搓已完全吸收。每天持續使用並輕輕按摩,能加強產品效果,令眼周積聚的瘀黑更易散開,同時減輕浮腫。

只使用一次,眼周肌膚已即時變得滋潤柔軟。
早晚使用,第二、三天眼球位置的浮腫開始消退,眼周肌膚更緊緻。
使用一週後,本來漲卜卜的眼袋明顯平伏,黑眼圈減淡,眼周肌膚也更細滑,眼紋都消失了呢!
緊緻沒有眼袋眼圈,眼睛不但看起來明亮有神,眼紋消失後還很有減齡效果!

ASANA MEDiPLUS「白眼圈」褪黑藥效眼療膏強效版成分的確強大,每天使用再配合早睡早起的良好習慣,好快可以同黑眼圈講再見啦!

MEDiPLUS「白眼圈」褪黑藥效眼療膏強效版 15ml
銷售地點 萬寧
標準零售價HK$256;激搶價HK$199



[兔兔兔子窩 趕走黑眼圈 Giveaway!!]

看完宅兔的分享,是否也很想趕走黑眼圈呢?
只要做齊以下步驟,就有機會得到MEDiPLUS [白眼圈] 褪黑藥效眼療膏強效版貨裝一盒囉!共有3個名額!快點參加吧!!

玩法好簡單,到兔兔兔子窩粉絲頁的置頂帖看看吧:
https://www.facebook.com/niana410/photos/a.863655660339715.1073741829.811426485562633/1227639877274623/?type=3


(送禮會於 2016.12.01 23:59截止,得獎名單將於 2016.12.02在本專頁公佈,得奬者會另行通知,禮物將以郵寄送出。)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