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試用] TONYMOLY 2X 肌底精華液 – 水潤度UP!替肌膚注入雙倍養分


受秋冬乾爆跟轉季影響,皮膚開始變得不穩定,膚質變差感覺好像塗甚麼都難以吸收,這時就該針對肌底進行修護了!

韓國品牌TONYMOLY大家都不會陌生,最近推出了全新的2 X 肌底精華液 ($415/200ml),產品主要的五種專利成分為神經酰胺酸、維他命E、杏仁成分、海百合精華及Longevicell,有效為肌膚補充水分,提亮膚色,恢復彈性,同時強化肌膚屏障,讓肌膚達到最佳狀態。

亞洲權威皮膚安全測試公司指出,TONYMOLY 2X 肌底精華液於肌膚使用後一小時,當中肌膚的水分含量高達71%,較一般精華素增加多一倍,潔臉後使用可令後續使用的護膚品效果加倍。

外盒上貼有中文版本說明、成分、注意事項、保質期和生產日期,盒內還附有一分中、英、日、韓四語對照的說明書,足夠清晰詳細。


透明瓶身能清楚看見肌底精華液裡滿是小小的泡沫,精華質感偏向水狀凝膠也是這款產品的特點之一。扭開蓋子,發現瓶口上還有一個小膠蓋,掀開後仍可以重覆使用,確保衛生。瓶口小小,方便控制倒出的分量避免浪費,設計不錯。

倒出來的肌底精華液不見泡沫,質地比凝膠稀身更易推開,成分中雖然含有月見草油,鼓槌油,堅果油等,卻不會油膩,抒緩的花香味與質感同樣清爽。

使用時將肌底精華液沾滿卸妝綿,從面部中心由內而外塗抹,令肌底精華液慢慢滲進肌膚之餘還可帶走殘餘污垢和老廢角質。再輕拍面部加強吸收,便可塗上後續護膚品。


用後肌膚變得水潤飽滿,毛孔與細紋都平伏不少,整體膚色看起來更均勻淨白,水潤度令人滿意。待肌膚完全吸收肌底精華液後再塗上後續護膚品時,滲透度更快。效果有驚喜!

每天使用不單令皮膚能加倍水潤,連後續護膚品的效果都加強,值得一試!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