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試用] SwissVita瑞士薇佳 微晶3D全能系列 – 溫和滋潤。全面修護


一過中秋,肌膚便向我宣示討厭的換季期已來臨,想起日漸繃緊脫皮的不適感覺便令人煩惱!這次收到SwissVita瑞士薇佳的微晶3D全能系列,一套包含了潔膚、抗皺、美白、淡斑、滋潤和修護,全面照顧肌膚所需,從此不用怕轉季了!

來自台灣的SwissVita瑞士薇佳近日在香港正式上架,原來這品牌在台灣曾獲得不少獎項,有信心保證:
2016年「微晶3D全能眼霜」榮獲女人我最大美妝大賞最佳眼部賞冠軍
2016年「微晶3D全能抗皺精華」入圍Bella 抗敏安心賞
2016年入圍屈臣氏健康美麗大賞
2016年榮獲數位時代100強人氣賣家第17
2015年榮獲屈臣氏健康美麗大賞 最佳銷售 醫美美白&控油
第九屆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Yahoo十大醫美品牌

SwissVita瑞士薇佳的每款產品都堅持嚴格的品質監控
-          無添加:無香精、無色素、無paraben防腐劑、無酒精、無刺激
-          安全鋁管包裝:氣密性佳,能避免回吸空氣造成膏體與空氣接觸變質,還有效保持成份活性,同時耐高溫以杜絕塑化劑污染
-          有效:使用最高劑量專利活性成份,同時是台灣唯一授權使用由天然植物萃取的抗老修護元「AC-11」成份
-          取得SGS安全認證:無重金屬、無菌種、無塑化劑
-          溫和:各種膚質適用

SwissVita瑞士薇佳作為微整保養品專家,旗下產品種類不下數十款,宅兔這次就收到了以下六款微晶3D全能系列產品:
微晶3D全能洗顏霜 100g  (HKD 125)
微晶3D全能眼霜 15g  (HKD 188)
微晶3D全能淡斑精華 15g  (HKD 218)
微晶3D全能抗皺精華 30g  (HKD 218)
微晶3D全能美白精華 30g  (HKD 218)
微晶3D全能精華 50g  (HKD 248)

微晶3D全能洗顏霜 100g
功效:熱銷NO.1產品,有效對抗空氣中的污染粒子,高效保濕鎖水,洗去暗沉

台灣唯一使用藥品級鋁管包裝的醫美保養品,每款產品的外包裝盒和鋁管產品包裝上都清楚印有產品名稱和使用方法。扭開新品的蓋子,瓶口還加封了一層鋁箔,確保產品衛生無污染。開封方法也很簡單,只要用蓋子上的尖銳凸位輕壓鋁箔刺穿即可。

微晶3D全能洗顏霜可以每天早晚使用,每次取適量洗顏霜在手心以水搓揉出泡沫,將泡沫輕輕按摩至臉部肌膚,再徹底沖淨抹乾。
宅兔沒有使用起泡網的習慣,這款洗顏霜用雙手加水也可揉出豐盈泡沫蠻不錯的。用後肌膚表面清爽,沒有緊繃感,毛孔更清潔幼細,潔淨度滿意!

微晶3D全能眼霜 15g
成分:獨特AC11X秋葵植物萃取 抗皺配方
功效:防止暗沉、撫平細紋、緊實眼尾、為眼周肌膚注入水分
使用方式:每天早晚擦完化妝水後,取適量微晶3D全能眼霜塗抹於眼睛周圍,配合按摩手法以指腹將眼霜推開,靜待幾分鐘肌膚吸收完成。

淺橙色透明Gel狀的眼霜質地清爽不黏手,輕輕印在眼周並按壓已被吸收,滲透快速。分別在手上跟眼部試用,同樣能滋潤肌膚,令乾紋減淡,配合按摩手法還能降低眼部浮腫問題。特別喜歡眼霜質地清爽不易引起油脂粒粒產生,一定會持續使用。

微晶3D全能淡斑精華 15g
功效:有效淡化黑色素,阻斷色素斑形成,加強局部淨白
使用方式:每天早晚取適量微晶3D全能淡斑精華,針對欲改善之部位塗抹,配合按摩手法以指腹將精華推開,靜待幾分鐘肌膚吸收完成。

每天早晚將白色Cream狀的淡斑精華針對塗抹在色斑較深的位置,使用約兩週,色斑真的有稍微減淡,不過革命尚未成功,會繼續努力塗抹!XD

微晶3D全能抗皺精華 30g
功效:高滲透力能深入底層修復老化肌,防護肌膚免受空污等外在威脅,快速塑造緊緻水嫩肌感同時撫平皺紋。
使用方式:取出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可加強提拉按壓於額頭、眼周、法令紋等易生皺紋處,使抗皺精華滲透吸收。

宅兔主要將抗皺精華塗在眼角太陽穴附近、法令紋、額頭和頸部,Cream狀精華質地滋潤但不油膩,用後肌膚表面變得更光滑細緻,用在額頭的效果特別明顯呢,宅兔媽看到使用效果也忍不住把精華搶走XD

微晶3D全能美白精華 30g
成分:含台灣衛福部公告合格美白成分傳明酸
功效:有效從內抑黑、從外褪黑,改善肌膚黯沉
使用方式:每天早晚取適量美白精華塗抹於臉部肌膚,配合按摩手法以指腹將精華推開,靜待幾分鐘肌膚吸收完成。

美白是宅兔的終身事業,最喜歡這款美白精華質地能輕易推開,薄薄塗抹一層既滋潤又透白,臉上的紅印也有所減淡,好棒!

微晶3D全能精華 50g
功效:3D鎖水保濕、激活肌膚、延緩老化、改善肌膚暗沉、加強光澤感
使用方式:每天早晚擦完化妝水後取適量微晶3D全能精華在額頭、鼻頭、兩頰、下巴 各點上一點。配合按摩手法:由下而上、由內而外,然後以指腹將精華推開。靜待幾分鐘臉部吸收精華完成。

呈淡淡粉紅色的全能精華質地清爽,能快速滲入肌底鎖緊水分,保持肌膚嫩滑並帶有自然光澤,非常適合秋冬使用,配合針對局部問題的美白、抗皺、淡斑精華使用效果更全面!

試用了數周,最喜歡六款微晶3D全能系列都不含人造香料,使用期間完全沒有出現敏感情況,同時滋潤度又足夠應付秋風帶來的乾燥,特別適合肌膚狀態不穩定的轉季天氣使用。微晶3D全能系列除了鎖水滋潤,還能應付美白、抗皺、淡斑等需求,功能全面,家中的保養品只要這一套已經足夠啦,連美容院也不用去了!


SwissVita瑞士薇佳 
銷售點:
九龍:旺角西洋菜街51號友誠商業中心12字樓1203 (旺角地鐵站E2出口)
11:00am - 10:00pm
香港:鰂魚涌海光街 13-15 號海光商場地下 14B-1 ( Starbucks 隔鄰)
星期一至星期六 10:30am - 8:00pm,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查詢:3998 3010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