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試用 + 文末送禮] LUMISTAR 24K黃金面膜 – 揭開納米黃金護膚之秘


黃金一向價值高昂,除了具工業用途、打造飾物器具、用作高級食材、扮土豪(?)等用處,原來還能用來護膚,有記載便指埃及艷后克麗奧佩脫拉七世及楊貴妃均有使用黃金護膚。宅兔有幸收到LUMISTAR 24K黃金面膜,一於來看看黃金用來護膚到底有甚麼好處吧!

在朝鮮東醫寶鑒中對黃金的記載是「含有安家心神之成分,吸收體內毒素並排出」。這款來自韓國的LUMISTAR 24K黃金面膜的成分除了24k納米金,還有膠原蛋白和五大漢方成分,相當矜貴:
-          24K納米金NANO GOLD (10PPM),對肌膚血液循環,緩和敏感肌,有助皮膚減壓,幫助肌膚排毒,有助去除活性氧等有害物質。
-          地中海天然海綿膠原蛋白 (20,000PPM),具有動物膠原蛋白的效果,又與人類皮膚性質相近,而且由於分子量非常小,可以迅速被肌膚吸收,並具有保濕效果,長期使用能令肌膚保持水潤光澤。
-          五大漢方成份:桑白皮﹑子薑﹑五味子果實﹑甘草萃取物﹑日本黃連根,具有抑制皮脂分泌、淡斑、去角質、嫩白、消炎、保濕等功效。

除了矜貴有效的成份,LUMISTAR 24K黃金面膜還具有三項專利科技和取得KFDA 認證,真的不容小覷:
-          專利皮膚藥物吸收技術 (TDDS),能有效維持30-40分鐘,持續傳遞有效成份至真皮層
-          專利Hydrogel 技術加上人體的皮膚溫度36.5℃,更容易讓被肌膚吸收,使有效成分直接傳遞至真皮層
-          專利 Net Mesh 網眼水凝膠面膜素材,能減低肌膚敏感情況
        
KFDA 認證
獲韓國食品藥品管理局KFDA 二重功能性 (美白與皺紋改善 )認證,建議連續 15天每天使用一片,美白與皺紋問題都會明顯改善。

外盒的上下封口處均貼有LUMISTAR商標貼紙,確保產品全新未開封,購買時可以留意一下!外盒包裝上印有韓文及英文的成分表、使用說明、注意事項等,還有使用方法的圖示,不會韓文也懂得用啦!

面膜分為上下兩半,各附有兩片膠片作分隔本是不錯,但包裝內的兩部分面膜連膠片全都疊在一起再對摺,取出時略為困難。幸好面膜用上水凝膠材質不會讓精華滴落,不用怕會造成浪費。

如何分辨面膜的表面和背面呢?
原來有網紋的是裡面,敷上後輕輕將氣泡掃走便能緊緊貼服在臉上,左動右動都不會移位。

面膜材質除啦非常貼臉,覆蓋度也不錯!眼睛部分能覆蓋眼角改善魚尾紋,鼻翼位也能好好蓋住,連鼻頭也能蓋過一半呢!
小提示:
敷上面膜時留意要先貼下半部,再貼上半部會較為穩固,反過來先貼上半才貼下半的話會有機會往下滑。(已實驗)

敷上20分鐘後將面膜取下,膚色明顯亮白,本來凹凹凸凸的表面也變得平滑,眼角細紋真的減淡了!

近看發現面頰的泛紅情況有改善,因為毛孔收細令肌膚更顯嫩滑,得到精華滋潤的肌膚更飽滿有彈性,很有減齡效果,太讚了吧?

雖不是甚麼豪門貴女,但為了又美又嫩的肌膚,這款黃金面膜絕對值得投資一下! (其實沒有很貴啦XD) 推介推介!


讀者好禮:
親愛的讀者們,如果你們都想跟宅兔一樣試用LUMISTAR 24K黃金面膜,只需要完成幾個步驟可以嘍 !
1) 首先LIKE FACEBOOK 專頁 IZUMI IONIZER 電解水機( https://www.facebook.com/IZUMIIonizer/ ) 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2) 由即日起至 2016930日為止,於辦公時間內親臨門市,並展示出你手提已LIKE IZUMI IONIZER電解水機」的資訊,就可獲得LUMISTAR 24K黃金面膜試用裝一份*
星期一至五 11:00am 8:00pm
星期六     11:00am 7:00pm
九龍彌敦道555號油麻地九龍行 2001-02 (油麻地地鐵A1) 出口

*所有禮品將會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Lumistar 24K黃金面膜
售價 : HK$290 / 1box (5pcs)
銷售及陳列室 : 九龍彌敦道555號九龍行20/F 01-02 (Tel: 2866 6888)
如有問題,歡迎致電LUMISTAR黃金面膜 香港總代理 Mi-First Group查詢。( Tel:28666888)


#GIVEAWAY #鹼性生活 #MiLifeConcept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