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食食食] 收工食乜系列 之 逛街恩物 Candy Shake @ 旺角



星期六收工係旺角四處逛時又路過Candy Shake,很難不被那繽紛的糖果跟芝士達吸引,難得這天店內人不多,終於有機會一試。

飲品和芝士撻的款式不少,適合逛街逛到累了來吃點東西休息一下。

點了 宇治抹茶芝士奶昔 $28 跟紫薯半熟芝士撻 $20,不用等多久已可以開動了!最喜歡店內有桌椅可以用餐,雖然空間不大但總比要走到街上吃好。

宇治抹茶芝士奶昔打得幼滑,芝士是奶類製品與奶昔相當和諧,甜度不高挺好喝的!唯獨是宇治抹茶味道不夠重,若抹茶粉的分量再增加一點會更好。


擠出花圖案的紫薯半熟芝士撻賣相漂亮,面層一半是紫薯泥,香糯口感不錯;底層是芝士,質感有點像紐約芝士蛋糕,味道不會過分濃郁,吃完一件也不怕會有飽滯感。


吃完喝完離開時,又被門口展示的新品流心芝士大判燒吸引住,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啊!即點即製所以較花時間,用杯子盛著的大判燒小巧可愛,拿著一邊逛街一邊吃也很方便!

流心芝士大判燒的四款味道分別是草莓、朱古力、綠茶及原味,以朱古力跟草莓味較為突出,原味的流心度最高,抹茶味則不論突出度和流心度都較遜色。不過新鮮出爐的大判燒熱熱的,口感軟綿綿已經很好吃了!

數十元吃個飽,逛街累了時遇上這樣的店完全是絕處逢生啦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