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試用] ZINO 黑頭治本神器 – 黑頭bye bye!毛孔靚晒!


要是忽略處理粗大的毛孔,臉上的油脂分泌、污垢、化妝品殘餘容易堵塞其中形成黑頭,黑頭又會將毛孔撐大…到底是先有粗大毛孔還是黑頭??不管了,用ZINO 黑頭治本神器除黑頭收毛孔,將問題一take解決吧!

ZINO Bubble Mask 黑頭磁石面膜 ($198/ 50ml)
能無痛清除黑頭粉刺,同時避免毛孔變大變形,適合油性、混合性皮膚 (油脂分泌較多位置:T-Zone)​使用。用後能感覺清爽潔淨,平衡油脂分泌,減少面油,長期使用能收細毛孔

外盒上貼上中文說明文字,清晰易懂。Zino黑頭磁石面膜的主要成分包括天然木瓜萃取精華、檸檬萃取精華和薰衣草萃取精華,天然草本成分更為親和肌膚,能高效補濕、紓緩及鎮靜肌膚,收緊毛孔、令肌膚更加光滑細緻。

就算外盒丟了,也還有瓶身上的英文說明,可安心使用。泵頭設計方便取出適當份量,方便貼心。

面膜剛擠出時呈透明黃色,gel狀質地因為加入了「氧分子」溶垢技術會快速變成豐盈泡沫,所以擠出後要儘快抹到肌膚上。

「氧分子」溶垢技術會攜帶氧氣同時淨化肌膚內二氧化碳,並軟化角質層,
不刺激肌膚。當氧分子遇上水分會即時產生泡沫,以溫和無痛、無刺激方法
為皮膚進行深層清潔,溶解堆積在毛孔內的油脂及污垢,帶走積聚的污垢。敷上大約5分鐘後可用微濕的手輕輕按摩並推出污垢,再以清水洗淨。


宅兔的黑頭雖沒有到達「士多啤梨鼻」的地步,但也較為深層。用後發現一些較淺層的黑頭已被推出來,部分可以用「輕輕擠」的方式清理掉,但最深層的黑頭還是需要去美容院用機器清除啦!要留意用後會有少許脫皮情況,需要塗抹補濕產品補充一下水分喔!


以家用產品來說,基本上還是有不錯的除黑頭效果。

ZINO Freezing Pore Sleeping Mask冰縮毛孔睡眠面膜 ($268/ 50ml)
ZINO冰縮毛孔睡眠面膜採用韓國配方,針對面部粗大毛孔,能利用夜間護膚的黃金時間,強效收緊毛孔,解決因油脂分汾失衡、肌膚缺水及肌膚老化而導致的毛孔粗大問題,塑造仿如零毛孔肌膚。
外盒上同樣印有中文說明,非常清晰。Zino冰縮毛孔睡眠面膜成分中蘊含專利維他命UEGF細胞生長因數、膠原蛋白、冬青精華等,有助增生膠原,重整結構組織,提升肌膚支撐力,收緊鬆弛毛孔及預防衰老,重現細滑緊緻零毛孔肌膚。又結合了透明質酸、維他命B5、美肌酵素及複合草本精華等成分,注水補濕同時舒緩鎮靜,改善肌膚代謝,減緩出油,避免缺水而毛孔粗大。再加上蘊含維他命CB3及紫丁香精華,亮白肌膚對抗黑色素,能讓肌膚細緻亮白。

打開面膜蓋子,還有一層膠蓋子在內,確保面膜衛生。面膜看起來像軟雪糕,又白又滑,50ml容量不少,用附上的小膠挖取用面膜的話就不怕污染餘下的面膜了!


Cream狀的面膜容易在肌膚上推開,塗抹後像被一層白色薄膜覆蓋著,還有一股冰涼感,還很快被肌膚吸收,毫不黏膩,很適合夏天使用。

初次使用後肌膚有微微泛紅,但當持續使用兩週後膚色明顯更淨白,毛孔收細,肌膚表面更平滑細緻,效果有驚喜!


想清除黑頭,一定要雙管齊下,將黑頭吸出再收細毛孔防止再次堵塞,Zino黑頭治本神器絕對能幫上大忙!



。產品由theZtyl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