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試用] BRTC V10 維生素美白膠囊面霜 - 夏日美白抗皺方案


猛烈的陽光除了會加深膚色,還會傷害皮膚形成細紋,所以夏天除了著重美白保養,也要努力抗皺!

最近收到了BRTC  V10 維生素美白膠囊面霜 ($200/ 60ml),蘊含維他命E顆粒+10種維他命(10%)、沙棘萃取物(10%) 及專利成分Blue Phyto Complex,能有效趕走暗啞,提亮膚色光澤與活力,還能加強肌膚保護屏障,維持肌膚健康。

外盒上印的主要是韓文說明,但重點部分如簡介、功效和使用方法也附上英文翻譯,不怕看不懂。

外盒開口處貼有BRTC正品鐳射標貼,購買時可以檢查一下確認是否新品。打開面霜的蓋子還有一層膠隔遮擋,確保面霜衛生。

淡粉色的面霜呈膏狀質地,特別之處是面霜中還有一顆顆雙重塗層顆粒,將維他命營養新鮮保存,有效穩定地在塗抹過程中釋放維他命E,在肌膚上形成保護屏障,適用於任何膚質,特別適合疲倦、暗啞肌膚使用。

早晚潔面後,只需取適量塗到肌膚上,再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便完成保養程序,非常方便!

塗抹時會感到維他命E顆粒溶進肌膚裡,面霜質地潤滑,輕輕打圈便能滲入肌膚。用後膚色略為顯白,膚質變得更細緻有光澤。


塗到臉上效果更明顯!膚色從暗黃變得透白均勻,肌膚還發出自然亮澤,手感更滑溜,臉上一些乾紋在回復滋潤後已消失,以即時效果來說很不錯的!


重點是這款V10 維生素美白膠囊面霜用後不會有油膩感,超適合夏天使用!!大推!



。產品由theZtyl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