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試用] BEYOND蓮花水漾綻放精華 – 讓肌膚綻放睡美人的水漾光華


香港的夏天總是又濕又熱,一天下來總感覺肌膚黏滿塵埃汗水,非常髒髒的不舒服。BEYOND的蓮花水漾綻放精華採用了產自韓國海南無污染環境的有機睡蓮,更注入小分子玻尿酸及獨家True Eco Complex™配方,具有緊緻、美白和高效抗氧化的三合一效能,讓肌膚像睡蓮般綻放美麗。

Lotus Aqua Bloom Essence
蓮花水漾綻放精華
(HK$144/55ml)
蘊含來自韓國海南無污染環境種植的有機睡蓮,有效抗氧化、美白及緊緻肌膚,維持肌膚年輕亮澤。特別加入份子釘,可於肌膚表面構建保濕屏障,防止水分流失,達到深層保濕、表面鎖水效果。小分子玻尿酸能夠速滲入肌膚底層,為肌膚直接注入水分,達到深層長效保濕和鎖水效果。獨家的TRUE ECO COMPLEX 草本配方蘊含綠茶萃取物、印度楝樹葉萃取物和牡蒿,含豐富維他命C能有效抗氧化,有助消炎、抗菌,舒緩敏感性肌膚。

外盒上印有英文介紹、成分和說明,清晰易懂。
最重要的是BEYOND Lotus Aqua Bloom蓮花水漾綻放系列成分天然安全,不含Paraben防腐劑和色素,而且不經動物測試。產品通過皮膚過敏測試,所有肌膚都可安心使用。

粉紅色加上圓潤瓶身,非常可愛,泵身設計只需輕輕一按已可擠出適量精華。

精華質地較稠身,滴在手背上也不易流瀉,帶有淡淡花香味,讓人放鬆。將一滴分量的精華在手背上輕輕推開,不用多久已被完全吸收,手背回復清爽,乾紋減淡不少證明滋潤度不俗。


最近肌膚狀態不穩定又長出不少痘痘,塗上蓮花水漾綻放精華後膚色明顯變得透白,肌膚注入水分後毛孔收細,一些凹凸不平的位置也平伏不少,肌膚整體感覺變得飽滿平滑,效果不錯。

每天早晚使用,希望有朝一日醒來後真會像花中美人般水潤亮澤呢!


BEYOND Lotus Aqua Bloom蓮花水漾綻放系列 現已於全線莎莎化粧品店獨家發售。
莎莎香港 (Sa Sa HK) Facebook


。產品由theZtyl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聯絡合作、產品試用、出席活

Email: domina_avel@hotmail.com
Facebook粉絲頁:兔兔兔子窩 www.facebook.com/niana410

Blog:
兔兔兔子窩 – rrrabbitni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